KA许客

HP杂货坑,主攻狗粮组(小天狼星X阿米莉亚)/卢唐,脑洞清奇,糖刀不分。偶尔还是个填词。

如果(HP/战后全员幸存脑洞/知乎回答补档)

这是一则知乎问题的答案,当时这个问题大概是如果霍格沃茨大战后“所有”人都还活着是什么样的。因此就写了一则串联起所有《火焰杯》及之后死亡的正方/中立方角色的小段。但背景还是原著的背景,就当大家都侥幸没有死吧。

————————

伯莎·乔金斯一迈进魔法部的升降梯里就情不自禁地躲闪了一下,“你们两个怎么又来了,这次又是登记什么新玩意?”

“没有什么,”弗雷德说,“我们找克劳奇先生,”乔治补充道。

“克劳奇先生?”伯莎茫然地看了一眼她头顶的纸飞机。

升降梯的门打开了。

“乔金斯女士,您到了。”弗雷德好心提醒,伯莎才迷迷糊糊地踱了下去。

“珀西,”乔治和弗雷德来到国际魔法合作司司长办公室门口的时候,看见了他们的哥哥,“希望克劳奇已经记住你不叫韦瑟比了。”

“显然,我现在已经是高级助理了,你们以为你们今天能跟克劳奇先生谈论你们那些小玩意儿的出口问题没有我的功劳……”

“韦瑟比!把这个给斯克林杰送去,我跟他说了十遍了,卡卡洛夫是伏地魔杀的!”巴蒂·克劳奇大声说道,珀西忙不迭地进屋去取文件,不理会双胞胎的嗤笑。

走出克劳奇的办公室,珀西狠狠瞪了双胞胎一眼,整了整袍子走进升降梯去了,“早上好,博德。”他朝里面的男巫打了个招呼,博德只沉默地点了点头。

升降梯来到二楼,珀西与两只纸飞机一起朝傲罗办公室的方向去。

“我很抱歉,克莱斯韦先生,如果你还觉得可以靠自己的小聪明跟那个叫什么戈努克的妖精一起做假账的话,你的债务问题很快就要跟巴格曼一样严重了!”

“不,博恩斯女士,这不是我的本意,妖精的难缠您是知情的。”

一架纸飞机飞进了魔法法律执行司的司长办公室,同时,一脸晦气的德克·克莱斯韦走了出来,从珀西旁边急匆匆走过去。

另一架纸飞机跟珀西一起进了傲罗办公室,斯克林杰收下了珀西的文件,同时拆开了纸飞机,“唐克斯,”——

顶着粉红色短发的唐克斯从靠边的位置站起来,带的桌上的书立摇摇欲坠,“出什么事了?”

疯眼汉穆迪又抽风把自己的栅栏给点着了,你去看一眼如果没什么大事就不要把他再折腾到部里来询问了。”

唐克斯刚从办公室里出来,差点和一个步履匆匆的年轻人撞在一起,“对不起,”她连忙说。

“对不起,我没看路……哦,卢平夫人。”塞德里克·迪戈里礼貌地笑了笑。

“你怎么这么着急?”唐克斯好奇地问。

“刚刚博恩斯女士对我的报告很不满,她好像很在意对小天狼星·布莱克案件具体细节的描述,要求我立刻马上回去改。”塞德里克不好意思地指指自己手里的羊皮纸。

“刚开始做助理的时候总是这样,以后就好了。”唐克斯笑着鼓励塞德里克。

唐克斯处理完穆迪“时刻保持警惕”导致的混乱,十分疲惫地回到家,并不意外莱姆斯已经做好了晚饭,小泰迪看到妈妈回来,从地毯上爬起来,磕磕绊绊地跑到门口,唐克斯把他抱起来,揉了揉他一头葱绿色的卷发。

莱姆斯也从厨房出来,吻了自己的妻子。

邓布利多教授今天来过了,”晚餐的餐桌上,莱姆斯说道。

“还是回去教课的事情?”

“是的,他为了不让我拒绝他一直喋喋不休,告诉我赫敏准备回学校上完七年级的课程,巴希达·巴沙特把《魔法史》再版了,加入了伏地魔的相关内容。还有他选了金妮和科林担任新一年的男女学生会主席,当然了,还有,他坚持认为不管西弗勒斯表现得多么恨我,也一定会保证狼毒药剂的供应。”莱姆斯颇无奈地笑笑。

“我早就知道,这份工作你是推辞不掉的,想想有一天泰迪要走进黑魔法防御术课的教室叫你卢平教授,真是太滑稽了!”唐克斯说着大笑了起来。

窗户外头突然传来咚咚咚的声音,一只雪白的猫头鹰正站在窗外。

海德薇,”唐克斯跳起来打开窗户,从海德薇脚上解下一封信来递给莱姆斯,“大脚板的信。”

月亮脸:

魔法部给我寄来了无罪的判决书,我觉得我必须开个派对来庆祝一下,时间是星期六晚上五点钟,我已经邀请了韦斯莱们,还有爱米琳和斯多吉,无论如何你们一家都要来。

克利切最近性情大变,跟那个叫多比的小家伙一起把格里莫广场收拾得干干净净,还是哈利更擅长跟他们交流。

还有,我的摩托车再也修不好了,赫敏建议我把发动机送给布巴吉教授,她的麻瓜研究课上可能用得到。

总之派对你们一定要来。

大脚板

又及,要是唐克斯愿意帮我邀请一下阿米莉亚·博恩斯,我会感激她的。

“看来我要告诉爸爸妈妈周末不到他们那儿去了,”唐克斯愉快地说,“邀请阿米莉亚,真不知道小天狼星这是打的什么主意,不过我相信这不困难,希望他真的能感激我。”

——end

附上一则有点好笑的评论区:新增死亡角色-小天狼星的摩托。

评论(1)
热度(1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许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