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许客

HP杂货坑,主攻狗粮组(小天狼星X阿米莉亚)/卢唐,脑洞清奇,糖刀不分。偶尔还是个填词。

新旧借蓝【卢唐小段/深回生日快乐】

【卢唐】新旧借蓝

新旧借蓝这个西方婚俗是在深回的小甜饼里看到的,突然脑补了一段卢唐,一直羡慕他们拥有彼此的幸运,把这份幸运也送给深回回,祝新的一岁里有爱相伴。
——
北苏格兰高地的小酒馆,角落的小隔间,那姑娘的发色鲜艳得耀眼,对面的男人鬓边花白,与他的年龄看起来颇不相称。
他手里拿着一个深色的小盒子,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我很抱歉,朵拉,选在这样一个地方。”
“你这两天好像在偷偷忙着什么?”粉红色头发的姑娘托着腮,一脸的好奇。
“是,这正是我今天要透露的秘密,”男人浅浅地笑着,手里握着那个小盒子,“我用一块加隆重新铸了两枚戒指,希望妖精不要找我的麻烦,刻字蛮困难的,你大概要嫌它不好看。”
“你是说……你?”那姑娘挑起了眉毛,兴奋异常。
“你会收下它吗?我是说,朵拉,你愿意嫁给我吗?”
小盒子里放着一枚金灿灿的戒指。
“稍等片刻!”粉红色头发的姑娘突然从座位上跳起来,带的座位与墙壁碰了两碰,她跑到酒馆吧台,“您好,能麻烦借我两个蓝色的旧杯子吗?对,没错,请倒两杯香槟!”
只要你走了第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我都可以走完。

评论(3)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许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