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许客

HP杂货坑,主攻狗粮组(小天狼星X阿米莉亚)/卢唐,脑洞清奇,糖刀不分。偶尔还是个填词。

狗粮组夫妻相性五十问(小天狼星*阿米莉亚)

从标准版相性100问中摘选了比较有趣的50问,其中部分带设定和剧情的取材于狗粮组已有的文中,然而更多的来自我还没有开更的狗粮组长篇《平生意》,大概可以算个HE版的《平生意》剧透吧,希望这碗狗粮的狗粮大家吃的开心。

1.请问姓名是?
米莉:阿米莉亚·博恩斯。
小天:这么认真么?emmm小天狼星·布莱克。

2.年龄是?
米莉:39岁。
小天:比她小43天。

3.性别是?
米莉:女。
小天:这么不好辨认么……除非,你是以头发长度区分性别的?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米莉:稍微有点古板吧,好久都想改一改了(笑)。
小天:超级酷!

5.对方的性格?
小天:没有她说的那样,我觉得刚刚好。
米莉:没有他说的那么酷,不过我也觉得刚刚好。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米莉&小天:十一岁,霍格沃茨。
米莉:草药课。
小天:变形课。
米莉:草药课是上午,变形课在下午的。
小天:可是你变形课才来跟我打招呼呀。
米莉:如果不是你草药课上乱动三年级用的豆荚让满地都长出……
小天:好吧你说得对,草药课。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米莉:(笑)这人脑子有问题吧。
小天:没错,这人脑子有问题吧。

8.喜欢对方那一点呢?
米莉:直爽不虚伪,(笑),还有真的蛮帅的。
小天:除了工作狂什么都好。

9.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米莉&小天:好。

10.怎么称呼对方?
米莉:小天狼星
小天:米莉

11.希望怎么样被对方称呼?
米莉:随他喜欢
小天:……emm随她喜欢

12.如果以动物来比喻,觉得对方是?
米莉:需要他变一下看看么?
小天:(毛茸茸的大爪子扑到阿米莉亚腿上)汪!
米莉:好了,快下来,坐好,乖,你快变回来。
小天:(变身,坐好)好吧,听你的,其实米莉比较像她们的院徽,看起来很安静其实很凶。
米莉:我没有。
小天:我不是说对我(背后交叉食指)。

13.如果送礼物给对方送什么呢?
米莉:自己动手做点什么吧,精致的晚餐或者手工编织之类的,这样比较有诚意。
小天:上一次是家里整个书架墙的书签索引,点哪本亮哪本那种。下一次的创意是决不能说的。
采访者:两位都选择了不能用价格衡量的礼物,很有默契呀!
小天&米莉:有价格的都买的差不多了……
采访者:嗯好我知道二位不差钱_(:з」∠)_

14.那么自己想要什么呢?
米莉:他送的都好的。
小天:时间。

15.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米莉:对哈利经常过度关心,以及有时候太黏人。
小天:(满脸的我不是我没有)哈利跟韦斯莱小姐那次我不是故意——
米莉:(只有那次么?的眼神)
小天:傲罗考核那次我——
米莉:(只有这两次么?的眼神)
小天:好吧,你说得对。
采访者:那么布莱克先生的答案?
小天:刚才这种……可能是梅林都替我遗憾当初没受审。

16.对方做什么事会让您不快?
米莉:(陷入沉思)
小天:米莉做事总是很有条理,最多有点失望,不会不快。
米莉:你真的这样想?
小天:(认真脸)当然,我也知道你一定不愿意我总是让你花更多时间陪我,不愿意我多管哈利的事,不愿意我闲的没事去找马尔福的麻烦……
米莉:(咬牙忍笑)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17.你们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米莉&小天:快到结婚一周年了?
采访者:那是不是应该称布莱克夫人了。
米莉:没有,他不想我改姓布莱克。
小天:她也不想我改姓博恩斯。

18.两人初次约会在哪里?
米莉&小天:伦敦上空……(相视一笑)的摩托上。

19.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米莉:还好吧,我有点怕。
小天:棒极了,就是她有点怕。

20.那时进展到什么程度?
米莉:算表白了吗?
小天:不算吧,我生日那次才算。
米莉:那么就算是暧昧关系吧。
小天:需要总结这么认真的么……

21.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米莉:对角巷去的多一点还是霍格莫德多一点?
小天:其实更多是在家里不是么(斜眼笑)

22.谁先告白?
米莉:他。
小天:我。

23.你有多喜欢对方?
米莉:等了十七年,如果战斗不结束还可以继续等。
小天:梅林啊我觉得我的表白比起来糟透了。
米莉:我只是陈述一下事实,毕竟你也一样呀。
小天:(痴汉脸)。

24.你爱对方么?
米莉&小天:当然。

25.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米莉:经常没辙,不管说什么。
小天:'我要去上班了。'

26.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米莉:直接问他。
小天:她不会。

27.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米莉:不可以……哎?有相信他不会这种选项的哦。
小天:她真的不会。

28.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米莉:可能出事了,去问傲罗办公室有没有监测到什么——哦不对,现在多半是睡过头了。
小天:去她办公室找。

29.对方性感的表情?
米莉:特别认真严肃的时候。
小天:笑得特别开心的时候。
采访者:为什么?
米莉&小天:物以稀为贵。

30.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米莉:骑摩托?还有以前的时候,他魁地奇打的太好了如果对战的话会有点紧张。
小天:她不穿工作制服的所有时候。
米莉:等等你是说……
小天:没有,不是,我什么都没说。
米莉:(腹诽,下周还是再多加个班吧……)

31.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米莉:只要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好的。
小天:麻烦亲爱的米莉可以多给我一些这样的时候么。
米莉:(低头不语)

32.曾经吵架么?
米莉:有的。
小天:(低头不语)

33.都吵些什么呢?
米莉:人生理想,社会格局,下一步的计划,都会吵的。
小天:还有晚餐吃什么和在哪吃。

34.如何和好?
米莉:君子和而不同,吵归吵嘛,(看小天,甜蜜笑)。
小天:听她的就好了(看回去,痴汉脸)。
采访者一嘴狗粮有点噎。

35.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小天:当然希望!麻烦多撒糖,齁一点不要紧。
米莉: 其实如果能换一种相处模式也挺好的。
采访者:比如?
米莉:(低头笑)
小天:(凑耳朵)偷偷告诉我。
米莉:(悄悄话)
小天:(撒娇脸)不要。
采访者:(超小声)不给我听就别说了嘛……

36.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米莉:他回来找我的时候。
小天:我去找她没有被她赶走的时候。

37.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米莉:emmm……专一和用心吧,(低头笑)我不是很擅长这个。
小天:逗她开心。
米莉:你确定?
小天:我知道有时候是先惹生气再哄开心,但是这是生活的一部分嘛。

38.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米莉:没有吧,或者……越狱了不给我消息的时候有一点。
小天:某些她说要去上班的时候。
采访者:某些?(看对面表情)……emm当我没说。

39.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呢?
米莉:黄色系的都很好啦,我们学院和他们学院的颜色。
小天:(出其不意摸头杀)她头发的颜色。
米莉:(打手)喂!

40.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米莉:以前有很多,现在,我工作的事他懒得问的。
小天:emmm我只比较关心那些事什么时候结束。(腹诽,以前跟叉子一起搞过的恶作剧还是少让她知道一点好。)

41.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米莉:现在是公开的。
小天:终于公开了。

42.emmm现在我们来点刺激性话题,这是说好会有的对吧,请问二位初次H的地点?
米莉:(脸红)就在家里的。
小天:(宠溺脸看着米莉不说话)。

43.当时的感觉?
米莉:(持续脸红)比听说过的好很多。
小天:(持续宠溺脸)有点慌乱,没想到她并没有抗拒的意思。

44.当时对方的样子?
米莉:(持续脸红,笑)特别小心。
小天:(持续宠溺脸,笑)好像准备就义了。
米莉:(低头笑)因为听说过会很痛呀。
小天:(悄悄话)
米莉&小天:(狂撒狗粮的甜蜜笑)
采访者:好了好了我吃够了。

45.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米莉:我的好朋友18年前牺牲于战役中。
小天:我的好朋友们18年和一年前牺牲于战役中。
采访者:打扰了。

46.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米莉:怀疑他生病了,带他去圣芒戈。
小天:拜访一下亚瑟。
采访者:什么?
小天:他应该比较懂夫人的孕期护理之类的。
米莉:喂!

47.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米莉:他总想努力让我无法去上班。
小天:她永远坚持去上班。

48.H时会想些什么呢?
米莉:(笑,捂脸不答)
小天:经过了那么多事情,能与她有这样的时候,真的很好。
采访者:就……就这些了吗?
小天:一般也会考虑怎样她更舒服一点(伸手搂)。
米莉:(打手,瞪)
小天:(悄悄话)
米莉:你!
小天:我觉得我没判断错误。
米莉:(低头,超小声)嗯。
采访者继续一言不发吞狗粮,好吧假装不关心你们的悄悄话。

49.对您而言H是?
米莉:让生活变得有趣的众多事情之一。
小天:调剂感情的最重要方式。
采访者:这么认真的答案么……
米莉:毕竟我们都不年轻了呀。
采访者:天啊糖撒到最后居然觉得有点刀。

5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米莉:谢谢你一直想着我,陪伴我。
小天:(迅速变身)汪!

评论(3)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许客 | Powered by LOFTER